close

這件事情貌似有點久了,因為在FB上面的文章亂七八糟也會亂跳,所以朋友一直建議我要寫部落格
同樣的問題,可以不必一直回答,大概念也可以輕鬆閱讀XD
但是文這麼多,有點不知道要從何整理起.............

 


所以第一篇,就從最早的根治飲食開始,又要自錶了
桃桃本身是個美甲師,就跟大家一樣完全無專業背景,別說胰島素了原本的我是連膽固醇有分什麼都不知道的人(笑)
就是個普通的市井小民阿.......

 

事情要回逤到2015年8-9月的時候,
這個時候的我大約有67kg/166cm,滿臉痘子伴隨多囊性卵巢,體力極度不佳很容易累
那時候我接觸了第一本書叫做"要瘦就瘦,要健康就健康"作者是賴宇凡
也就是所謂的根治飲食。

我知道吃太多澱粉不好,所以有特別降低澱粉攝取量,不過效果不彰大概瘦了2-3kg
於是就有做著 也沒做著(這時候時常爆吃堅果,後續會貼文寫為什麼這樣不太好)


接著默默到了2016年的過年,
美甲師很可憐的,過年前都是做到天荒地老
因此我的身體也默默的出了大問題。
這時候體重來到默約72kg,因為婦科原本就有問題
因此我的下巴幾乎體無完膚,能長的地方都長啦,有圖為證

幹 我覺得我第一篇PO文就這樣錶自己有點強大

這時候我還伴隨陰部黴菌感染(TMD晚上幾乎都不能睡
而且整個人還腫得跟豬一樣,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很美...GOD。

我知道自己身體絕對有大狀況了,於是開始極力尋求健康 減肥 治痘之路...
這一路花了多少錢就不講了,我會找時間把心路慢慢整理過來。

後來我認識了生酮飲食,握曹
這個飲食好像很厲害,大家都講的跟神一樣耶 專門治病der
於是我開啟了自己煮飯之路,但是...這時候效果還是沒有很好= =
天曉得為什麼?(其實是不懂挑食物跟吃得太油,這時候我超常吃鹽酥雞,因為是肉跟油阿?!)


再來愛讀書如我接觸了大約三周後就接觸了防彈飲食
不知道是我笨?所以我覺得對比所有的減肥書,防彈飲食寫得很簡單
他有一個很棒的防彈飲食地圖,這地圖外的都不能吃,然後搭配防彈咖啡,就這樣XD
第一個月,就很神奇的瘦了六公斤


因此當時的我,覺得防彈飲食真是TMD太神奇了
痘痘也好了

三個月後我成了這樣



但是在第四 第五個月之後,又來到了命運的交會所XDDDD
我遇到了一個很愛罵人的教主,因為當時傻傻的分享文章
也被教主罵了。

 

不過我的疑問是"為什麼這樣不對?!"
傻瓜如我,只想知道什麼是正確,而當時其實也差不多遇到停滯期了,
總是覺得哪裏不對勁,為什麼越吃越少 還是不會瘦了?
為什麼食量小如麻雀?
於是耐心的教主,慢慢的把一點一滴知識教給我。

於是我成了這樣
本來小盤肉菜都吃不完的我,變成了大食怪
完全體會何謂吃到死都吃不胖,然後肌肉還長一堆
基礎代謝+++的真諦
(現在的飲食變成,咖啡+低碳水)


 

現在的我除了健康以外沒有東西可以形容了XD
文末,還是要囉嗦一下。因為這方面的飲食:生酮飲食、低碳水、防彈飲食
都逐漸在興起,網路上許多資訊充斥,有對也有錯,很多人不了解(我也經常不懂XD)
大家還是得要多多了解好好爬文之後再進行。
如果你真的很懶惰,那就請
好好選擇來源好的食物吃,盡量吃原型食物,少外食 多煮飯、多活動 多走路 多接觸戶外,低碳水

這樣子真的就夠了,這可是,我繞了好大好大一圈才體會到的真理阿.........
see you next time.我會慢慢整理文章過來的

桃桃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islifeisperfect/?fref=nf

arrow
arrow

   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